Fundebug三周年!生日快乐!

摘要: 生日快乐!



3年以后,面对Fundebug现在的成就与挑战,我们回想起第一次决定并讨论创业的那个遥远的晚上。那时我和Stefan还在东京读书,离毕业还有1年时间。我们想好了Fundebug这个名字,希望通过技术让Debug这件每个开发者都很头疼的事情变得简单一些。

Fundebug大事件

我们在实验室的白板写下了一些简单的想法,花了3年时间一步步将这些想法逐个实现,经历了一段艰辛而快乐的旅程:

时间事件
2015-08-08决定创立Fundebug
2016-09Stefan与Kevin留学回国创业
2016-10获得杭州天使湾种子轮投资
2016-11-11Fundebug正式上线
2017-01支持微信小程序错误监控
2017-03支持Node.js错误监控
2017-05-23累计处理错误数据1千万
2017-11-07累计处理错误数据1个亿
2018-01Stefan入选厦门市“双百计划”
2018-04-09Fundebug正式开始收费
2018-05-04支持微信小游戏错误监控
2018-05-16上线网页录屏功能
2018-07-03支持Java错误监控
2018-07-27支持React Native错误监控
2018-07-30支持支付宝小程序错误监控

成就

3年之后,Fundebug已经支持了7种不同类型应用的错误监控:

目前,Fundebug服务数万名不同领域的开发者,为数千家来自不同行业的技术团队提供BUG实时监控服务。

上线不到两年时间,Fundebug已经累计处理了6亿+错误数据。我们用数据证明了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经过测试后的代码在线上运行时仍然会有各种各样的BUG,这个是无法避免的。

我们在今年4月底正式开始收费,现在已经有了数百家付费用户,其中包括Google、360、金山、荔枝FM、艾瑞咨询、百姓网等明星公司。用户愿意为我们开发的产品付费,是对我们极大的认可,我们非常感谢。

另外,作为一家技术公司,我们原创并翻译了200+技术博客,累计了近百万的阅读量,这也是对社区发展的一点点贡献。未来,我们将会逐步开源部分产品,比如各个语言的错误监控插件,与整个社区一起进步。

对于用户、对于投资人、对于团队、对于我们自己,虽然我们也曾犯过错,但是这些成就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。

挑战

我们花了3年时间,以不多资金量、不大的团队规模走到现在,证明了一个真实存在的需求和市场,也取得了一些值得骄傲的成就。但是,创业是一件九死一生的事情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Fundebug用户提了很多有价值的需求,我们也和他们一样期待把这些想法一一实现出来,并且做到极致。做一个有价值的产品一直是我们最大的追求,而产品的优化是没有尽头的,我们会一直做下去。

国内的SaaS市场落后于欧美等成熟市场,这是每个SaaS创业者的挑战,Fundebug也不例外。但是,技术没有国界,大家用的是相同的编程语言,有着相同的Debug需求。使用SaaS服务,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体验,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。市场正在成长,未来可期。

Fundebug生日快乐!加油!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8/08/fundebug-3-years-old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