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完成小目标:整它1个亿!

摘要: 到今年双11,Fundebug已经上线1周年啦!现在,我们累计处理了1亿条错误事件。小目标完成,此处应该打Call!




自从去年双11正式上线Fundebug已稳定运行1年时间,为3000余个开发团队提供全栈JavaScript错误实时监控服务。目前,我们已经累计处理了1亿条错误事件




可知,我们的错误增长速度非常稳定。目前,Fundebug每天错误事件大概是100万条。我们首页会实时更新累计处理的错误数,欢迎围观:




同时,在这半年时间内,我们Fundebug进行了大量产品迭代更新:

另外,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部署新的版本,进行一些产品细节优化。我们自己也是Fundebug的用户,从而发现了不少问题,比如这个,这让我们可以更加及时的修复BUG。还有很多产品问题、需求是用户反馈的,大家一直在督促我们持续改进的,非常感谢!

各位老铁,感兴趣的话,欢迎免费使用Fundebug咯!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7/11/07/fundebug-handle-100000000-events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