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支持各种第三方报警

摘要: 为了帮助用户方便、及时地发现问题,Fundebug支持Slack、钉钉等各种第三方报警方式了!

Fundebug是全栈JavaScript错误监控平台,目前支持前端JavaScript, 后端Node.js以及微信小程序。用户的应用接入我们监控插件之后,一旦出现错误,我们会及时给相应的开发者发送报警信息。默认情况下,我们会通过邮件进行报警:

现在,我们又添加了一些新的报警方式:

项目设置页面,找到报警设置,用户就可以根据需要添加、删除、开启和关闭报警方式:

例如,如果你添加了倍洽,则在应用出错时会收到这样的报警消息:

另外,我们还计划添加更多的报警方式,欢迎各位用户给我们提供意见。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7/08/01/fundebug-support-multiple-alerts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