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创始人入选厦门市“双百计划”

摘要: 经过专家评选,Fundebug创始人昝涛博士入选厦门市“双百计划”!

根据《厦门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》(厦委办发﹝2010﹞21号)和《关于加快建设海西人才创业港,大力引进领军型创业人才的实施意见》(厦委办发﹝2010﹞22号),经申报、初审、网络评审、现场答辩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小组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程序,厦门市第十批引进高层次人才“双百计划”领军型创业人才人选出炉,Fundebug创始人、日本国立情报学研究所昝涛博士顺利入选。

Fundebug是全栈JavaScript错误监控平台,实时监控生产环境中JavaScript代码的错误。公司研发的代码增强和场景还原技术,帮助开发者及时发现并修复代码中的BUG。Fundebug上线刚刚1年多,已经服务4000+团队,服务的企业遍布各行各业,包括电商、金融、游戏、外卖、出行、在线教育等。截至现在,累计处理错误数突破2个亿。感兴趣的朋友,欢迎免费使用我们的服务。

双百计划

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,推动创新型城市和人才特区建设,2010年厦门出台《厦门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》和《关于加快建设海西人才创业港 大力引进领军型创业人才的实施意见》两个文件,计划用5-10年引进1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300名领军型创业人才,简称“双百计划”。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1/30/fundebug_ceo_selected_in_xm200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