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正式公布收费方案

摘要:今天,Fundebug收费方案正式公开,多谢支持!

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免费服务了接近一年半时间,累计处理了4亿+错误事件,得到了Google、360、金山软件等众多知名用户的认可。

为了让Fundebug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,我们正式推出付费服务。

14天免费试用

新用户注册即送14天免费体验Fundebug产品的所有高级功能。同时,我们为4月9日前注册的老用户免费赠送14天。

付费版159元起

作为一家SaaS公司,Fundebug提供的BUG监控服务价格非常优惠。我们采用业界通用的按量付费的方式,根据监控的BUG数据量,制定不同的价格。如果您想使用所有的高级功能,最低只需159元就可以入手。如果想了解套餐详细信息,请查看价格页面: 价格详情

如果您购买1年以上,则享有丰厚的打折优惠,最多可以低至7折。购买越多,打折越多。

Fundebug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付款,还支持对公转账,并提供发票。如有疑问,请联系我们。

个人版免费

我们积极支持初创公司的发展,提供基础免费版本供个人或者小型初创公司免费使用。

种子用户回馈

最后,为了感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种子用户的支持,我们接下来会推出种子用户回馈活动,敬请期待!

如有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咨询。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4/09/fundebug-release-charging-plan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