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四周年,重新思考创业

摘要: 生日快乐~

4年前,我们在白板上规划Fundebug的计划时,有一些激动,但更多的是迷茫,因为我们还不懂创业。

4年后,我们对创业更加理解了,发现创业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

创业的痛苦在于,一切都很艰难,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是如何从零开始走到今天的。如果现在有人和我说打算创业,我会对他进行灵魂拷问:

  • Are you ok?
  • What’s your problem?

这4年来最大的成就不是赚了多少钱,事实上也没赚什么钱,我们最大的骄傲是做了一款还不错的产品,有人愿意付钱,我们现在完全可以不用担心生存的问题。

作为程序员,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做一个属于自己的产品,然后每天去优化它,把它当做孩子一样慢慢养大。我们写的每一行代码都可以让产品变得更好,我们写的每一篇博客都可以带来更多的用户,Coding和Writing一直是我非常热爱的事情。

其实,一辈子做好一个产品就够了,我们非常乐意把Fundebug一直做下去。

那么,未来我们应该如何做下去呢?

答案其实很简单,做一款用户真正热爱的产品,这也是我看了YC创业课程之后最深的感触。

有人热爱Fundebug吗?当然有啊,毕竟不少人真金白银给我们付钱来着。但是,付钱其实也未必是真爱,他们也许只是因为市场上还没有更好的选择。再说,每天都有用户给我们提需求和BUG,我们还只能满足一部分用户的要求。

如果大家足够热爱Fundebug的话,我们也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推广,用户会把Fundebug介绍给更多的用户,口碑是最好的营销方式。

4年了,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加油吧,感谢所有用户!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9/08/08/4-years-of-fundebug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