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 前端 JavaScript 插件更新至 1.7.3,拆分录屏代码,插件压缩至18K

摘要: BUG 监控插件压缩至 18K。

1.7.3拆分了录屏代码,BUG 监控插件压缩至18K,另外我们还原了部分 Script error,帮助用户更方便地 Debug。请大家及时更新哈~

拆分录屏代码

1.7.3版本开始,我们拆分了录屏代码。如果需要使用录屏功能的话,需要单独接入录屏插件。

使用 script 方式接入

<script
type="text/javascript"
src="https://js.fundebug.cn/fundebug.revideo.0.4.0.min.js"
></script>

使用 NPM 方式接入

require("fundebug-revideo");

最后,感谢 Fundebug 用户yaoqipenyu的反馈!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9/03/11/fundebug-javascript-1-7-0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