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前端JavaScript插件更新至1.5.1,修复记录console打印对象时参数不正确的BUG

摘要: Fundebug插件会记录出错前的console打印,1.5.1修复了相关BUG,请大家技术更新。

用户行为回溯功能

目前,Fundebug支持记录4种不同的用户行为:

  • 点击
  • 页面跳转
  • HTTP请求
  • console输出

展示的效果如下图所示:

点击上面带有颜色的按钮,可以对用户行为进行排序和过滤。这样,方便大家对用户行为进行深入分析,从而快速复现BUG。

修复记录console打印的BUG

当console打印的是对象时:

console.log({
name: "Fundebug",
location: "Xiamen"
});
fundebug.notify("TEST", "Hello, Fundebug!");

Fundebug记录的console打印的参数为”[object Object]”,这是由于Fundebug插件代码BUG导致的,会对用户Debug造成一些困扰。

最新的1.5.1插件已经修复了这个BUG,可以正确记录console打印的参数: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12/17/fundebug-javascript-1-5-1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