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:JavaScript插件支持错误采样

摘要: Fundebug的JavaScript错误监控插件更新至0.4.0,支持错误采样。

Fundebug的付费套餐主要是根据错误事件数制定的,这是因为每一个发送到我们服务器的事件,都会消耗一定的CPU、内存、磁盘以及带宽资源,尤其当错误事件数非常大时,会对我们的计算资源造成很大压力。

如果您希望采样收集错误,比如“只收集30%的错误”,可以将sampleRate属性设为0.3。这样的话,您可以选择更加合适套餐。

1. 在HTML中配置<script>标签中配置sampleRate属性

<script src="https://js.fundebug.cn/fundebug.0.4.0.min.js" 
apikey="API-KEY"
sampleRate=0.3></script>

2. 在JavaScript中配置sampleRate变量

fundebug.sampleRate = 0.3;

注意,是否收集错误是完全随机的,因此理论上这样可能会导致一些错误不会被收集。因此,您需要自行权衡利弊,选择是否配置sampleRate以及配置多大的sampleRate。

另外,0.4.0的插件还支持过滤特定属性不存在的错误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5/09/fundebug-javascript-0-4-0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