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 JavaScript插件支持监控HTTP请求数据

摘要: 用于更好Debug!

Fundebug 前端异常监控服务

Fundebug提供专业的前端异常监控服务,我们的插件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异常监控,可以帮助开发者第一时间定位各种前端异常,包括但不限于 JavaScript 执行错误以及 HTTP 请求错误。

并且,Fundebug 支持 Source Map 还原,记录用户行为以及“录制”用户操作视频,帮助开发者快速复现 BUG,提高 Debug 效率,欢迎大家免费试用~

Fundebug 前端异常监控插件更新至 2.8.4,支持配置 monitorHttpBodymonitorHttpResponse

在每一个错误事件的详情页,有一个“用户行为”的标签。用户行为记录了用户点击、用户输入、网络请求、页面跳转、控制台日志等行为数据。

目前网络请求用户行为中不会记录请求的Body的请求的返回数据,为了更好地Debug,特新增3个可配置属性。
默认为false,需要设为true才会开启。

1、新增 monitorHttpBody 属性

fundebug.init({
monitorHttpBody: true
});

2、新增 monitorResponse 属性

fundebug.init({
monitorHttpResponse: true
});

3. 新增 sensitives 属性

因为body中可能包含敏感信息,比如手机号、密码、银行账号等。默认会对password字段过滤。
为了更灵活地过滤敏感信息,可配置sensitives属性。

fundebug.init({
sensitives: ['bankaccount', 'email', 'phoneNumber']
});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