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新增通过链接邀请成员加入项目的功能

摘要: 邮件有时候没那么可靠!

此前,如果想邀请成员加入项目,需要输入成员的邮箱,然后点击邀请,Fundebug后台会发送邀请链接到指定的邮箱。



然而有客户反馈收不到邀请邮件。Fundebug使用SendCloud的邮件服务,经确认没有问题,但是客户就是收不到邮件。为了确认问题往往会耗费大量时间,不利于客户开展业务,因此我们决定升级这项功能:直接复制邀请链接通过微信聊天工具等发给被加入的成员来完成。



只要输入被邀请的邮箱,可以是团队成员也可以是待加入的账号,然后点击“链接邀请”,下方会出现一个邀请链接的文本,直接复制发送给被邀请人即可。

感谢客户天津光标科技有限公司的反馈!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