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前端异常监控插件更新至2.4.0,支持配置breadcrumbSize

摘要: 灵活配置 breadcrumbSize,记录更多用户行为数据。

Fundebug 前端异常监控服务

Fundebug提供专业的前端异常监控服务,我们的插件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异常监控,可以帮助开发者第一时间定位各种前端异常,包括但不限于 JavaScript 执行错误以及 HTTP 请求错误。

并且,Fundebug 支持 Source Map 还原,记录用户行为以及“录制”用户操作视频,帮助开发者快速复现 BUG,提高 Debug 效率,欢迎大家免费试用~

Fundebug 前端异常监控插件更新至 2.4.0,支持配置 breadcrumbSize 和新增 leaveBreadcrumb()接口。

1、新增 breadcrumbSize 属性

在每一个错误事件的详情页,有一个“用户行为”的标签。用户行为记录了用户点击、用户输入、网络请求、页面跳转、控制台日志等行为数据。

breadcrumb指用户行为列表中的行为记录,用户行为数据的长度默认为 20 条。如果项目相对复杂,需要记录的数据量会更多,那么用户可以设置 breadcrumbSize 属性,来配置合理的长度。

fundebug.init({
breadcrumbSize: 30,
});

在 HTML 中配置<script>标签中配置 apikey 属性

<script
src="https://js.fundebug.cn/fundebug.2.4.0.min.js"
breadcrumbSize="30"
></script>

2、新增 fundebug.leaveBreadcrumb()方法

为了方便更好地复现 bug,有时候需要更详尽的用户行为数据,我们可以在某些关键节点使用leaveBreadcrumb()进行手动埋点,获取的数据会加入到用户行为列表中。

fundebug.leaveBreadcrumb({
message: "调用fetchData()接口",
page: "商品详情页面",
});

捕获的异常的用户行为记录中会包含我们手动埋点的信息。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