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支持企业微信配置机器人报警

摘要: 为了帮助客户方便、及时地发现问题,Fundebug 支持企业微信报警了!

Fundebug是全栈 JavaScript 错误监控平台,支持前端 JavaScript, 后端 Node.js 以及微信小程序等应用监控。
如果配置了企业微信机器人,一旦应用出现错误,Fundebug 会及时发送报警信息到企业微信群。如下图所示:

如何添加企业微信机器人?

项目设置页面,切换到报警方式选项卡,在第三方报警中即可添加企业微信报警。

具体细节请参考接入文档:企业微信报警接入文档

感谢客户大大桐乡市中医医院的反馈意见!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20/02/10/fundebug-support-wechatwork-alert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