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支持浏览器报警

摘要: 除了邮件报警和第三方报警,我们新增了浏览器报警功能。

邮件报警与第三方报警

Fundebug是专业的应用BUG监控服务,当您的线上应用,比如网页、小程序、Java等发生BUG时,我们会第一时间发送邮件报警,这样可以帮助您及时发现BUG,快速修复BUG。

另外,我们还支持各种第三方报警方式,如下:

浏览器报警

为了帮助用户第一时间发现BUG,我们支持了浏览器报警。

默认情况下,如果您保持Fundebug控制台打开,我们会每隔1个小时检查是否有新的错误出现,并且通过浏览器提醒告诉您:

您也可以在项目设置页面对该功能进行配置,选择开启或者关闭浏览器提醒,或者配置浏览器提醒的时间间隔(取值为60到3600秒之间)。

最后,感谢Fundebug用户大宝的反馈。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9/04/10/fundebug-support-browser-notification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