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烈推荐10个值得订阅的国外技术周报

摘要: 赶紧订阅啊。

生活在资讯爆炸的时代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情,我们会不断发现一些受益匪浅、酣畅淋漓的文字,同时也会遇到更多东拼西凑、胡说八道的垃圾。那么,热爱阅读的我们,应该怎么办?

这里,给大家强烈推荐10个国外的技术周报,不妨选择喜欢的订阅一下,如果你能坚持阅读,应该可以收获不少。

1. Hackernewsletter

示例

Hackernewsletter是大名鼎鼎的极客站点Hacker News编辑的,会收入一些关于创业、技术以及编程的优秀博客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How This Startup Made $10.5 Million in Revenue With Every Single Employee Working From Home,在家写代码,拿着BAT的工资,不用买北上广深的小房子,是不是够极客?

2. 湾区日报

示例

湾区日报是一个在旧金山工作的华人工程师编辑的,每天推荐5篇优质英文文章,并且每篇文章都会写简评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Ads just work, no matter what you think,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,我们很可能会觉得广告对自己没什么用,这当然是错误的,不然广告市场怎么会这么大…

3. Status code newsletters

示例

Status code newslettersCooperpress编辑,这家公司专注于为开发者通过邮件周报,涵盖了多个技术领域:JavaScript前端ReactGolangRubyServerlessNodeWebOps移动应用数据库Postgres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Uber’s Big Data Platform: 100+ Petabytes with Minute Latency,100PB数据延时几分钟而已,如果你对数据库或者大数据技术感兴趣,是不是很想看看?

4. Versioning

示例

Versioning由知名技术站点sitepoint编辑,它会在每个工作日给你推送不同领域的内容:

  • 周一:前端
  • 周二:后端
  • 周三:设计
  • 周四:前端
  • 周五:DevOps

周末示例中有一篇博客7 ways to automate Kubernetes at scale in production,目测Docker技术已经在一线团队普及了,生产环境也该用Kubernetes了吧?

5. GitHub explore

示例

我想你应该是GitHub的用户了吧?那就可以订阅GitHub explore周报!这样,你就可以找到你感兴趣的、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个开源项目dive,可以用来查看Docker镜像的各个镜像层的目录以及文件,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找到优化镜像大小的灵感。

6. O’Reilly Programming Newsletter

示例

这个周报由知名出版商O’Reilly编辑,会提供一些业界专家的关于软件行业的观点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15 command-line aliases to save you time,告诉我们如何为常用Linux命令设置别名,阔以帮助我们尤其是运维同学节省大量时间。

7. Software Lead Weekly

示例:

这个周报重点关注管理、文化以及领导力,适合团队领导以及希望升职加薪的小伙伴订阅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Why big companies squander brilliant ideas,如果你读过《浪潮之巅》,你大概知道小公司往往可以在新的领域打败大公司,这是为什么呢?

8. Pony Foo Weekly

示例

Pony Foo Weekly这个周报专注于前端,邮件每周四发送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A Netflix Web Performance Case Study,讲述了Netflix是如何优化首页性能的,值得大家参考!

9. Docker Weekly Archives

示例

Docker Weekly Archives是改变世界的Docker公司编辑的,是关于Docker技术最权威的周报,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了…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Create a FullStack React/Express/MongoDB app using Docker,使用Docker搭建一个包含前端、后端以及数据库的应用,应该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入门Docker。

如果你还没用过Docker,或者你的团队没用用过,说实话是有点落后了,我们Fundebug的Docker集群以及运行2年了,所有服务都跑在Docker容器里面。所以,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订阅Docker Weekly Archives

10. ES.next News

ES.next News是由Axel RauschmayerJohannes Weber编辑的,专注于JavaScript。JS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语言,这些年发展很快,订阅ES.next News可以了解JS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。

周报示例中有一篇博客Using JavaScript modules on the web,介绍了如何在浏览器端使用最新的import语法,实现前端JS代码的模块化,这应该会成为未来的趋势!

参考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11/28/10-english-technolody-newsletter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