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个极大提高开发效率的Visual Studio Code插件

译者按: 看完这篇文章,我打算从 Sublime Text 转到 Visual Studio Code 了!

本文采用意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我们的 VSC(VSCode)将会像一个长了五只可以发射激光的独角兽一样!接下来会介绍我每天使用的非常有用的插件。

如果你还是一个 VSC 的新手,那么点击左侧最下方的按钮来安装插件。

Material Theme

下载量:130 万

Visual Studio Code 最悠久的主题!

Auto Import

下载量:46 万

自动去查找、分析、然后提供代码补全。对于 TypeScript 和 TSX,可以适用。

Import Cost

下载量:41 万

该插件会在行尾显示导入的包的大小。为了计算包大小,该插件要使用 Webpack 和 babili-webpack-plugin。

Indent-Rainbow

下载量:13 万

一个简单的插件可以使得对齐更加具有可读性。

IntelliSense for CSS class names in HTML

下载量:243 万

基于你的项目以及通过link标签引用的外部文件,该智能插件提供 HTML 中 CSS class 名字的补全。

SVG Viewer

下载量:29 万

一个用来预览 SVG 的插件。

Prettier

下载量:357 万

你绝对不能少了这个插件,你需要它来一键美化你的 JavaScript/TypeScript/CSS 代码。

React Native Tools

下载量:218 万

代码提示、Debugging、集成 RN 的命令。

Sublime Text Keymap and Settings Importer

下载量:76 万

从下载量来看,看来不少人从 Sublime Text 转移过来了。

这个插件将 visual studio code 的快捷键绑定改成了和 Sublime Text 3 一样。你可以试一试:cmd + P (Mac),ctrl + P (Windows)。

你可以跳转到文件,如果在搜索前添加>符号,你甚至可以搜索动作,比如打开内置的终端、安装插件等等。

对于习惯使用 ST3 的人,这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。

npm Intellisense

下载量:88 万

VSCode 插件可以在导入语句自动补全 npm 模块名称。

lit-html

下载量:3 万

在 JavaScript/TypeScript 的文件中,如果有使用到 HTML 标记,lit-html 提供语法高亮和相应的补全支持。

highlight-matching-tag

下载量:6 万

这本来应该是 VSCode 应该默认提供的功能,高亮匹配的标签。

GitLens

下载量:772 万

啥也别说,直接上图!

Git Project Manager

下载量:37 万

Git Project Manager 可以然你直接一键搜索并打开某个的基于 Git 管理的项目。

Git History

下载量:332 万

用来查看 git log 或则一个文件的 git 历史,比较不同的分支,commits。

File Utils

下载量:8 万

提供了一个更加简洁的方法来创建、复制、移动、重命名、删除文件/文件夹。

Bracket Pair Colorizer

下载量:228 万

如果你的代码有很多的回调,那么这种高亮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区分不同的代码块。

Color Highlight

下载量:25 万

直观展示你定义的颜色。

CSS Peek

下载量:23 万

可以在 HTML 中通过 CSS id 或则 class 来定位到其定义。

Debugger for Chrome

下载量:1111 万

用 Chrome 来 Debug 你的 JavaScript 代码,或则其它支持 Chrome Debugger 协议的平台。

Quokka.js

下载量:172 万

实时执行 JavaScript 代码(做快速的 demo 很有用)。

Trailing Spaces

下载量:7 万

高亮那些冗余的空格,可以快速删掉。

TypeScript Hero

下载量:72 万

辅助用 TypeScript 编程的童鞋!

WakaTime

下载量:24 万

从你的使用习惯中生成数据报表。

Vetur

下载量:451 万

VS Code 下面的 Vue 工具!有 Pine Wu 开发,已经累计 400 多万下载量!

Code Runner

下载量:346 万

支持多种语言的代码的立即执行。支持的语言:C, C++, Java, JavaScript, PHP, Python, Perl, Perl 6, Ruby, Go, Lua, Groovy, PowerShell, BAT/CMD, BASH/SH, F# Script, F# (.NET Core), C# Script, C# (.NET Core), VBScript, TypeScript, CoffeeScript, Scala, Swift, Julia, Crystal, OCaml Script, R, AppleScript, Elixir, Visual Basic .NET, Clojure, Haxe, Objective-C, Rust, Racket, AutoHotkey, AutoIt, Kotlin, Dart, Free Pascal, Haskell, Nim, D。

PHP IntelliSense

下载量:415 万

vscode-icons

下载量:799 万

Icon 集合。

Jest

下载量:29 万

愉快地使用 Facebook 的 Jest。

React.js code snippets

下载量:59 万

用 ES6 语法去开发 React.js 应用非常方便。

推荐阅读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7/24/vs-extensions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