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获邀参加优客工场三周年庆典

摘要: Fundebug获得Special Member Award!

4月18日,磁力场•优客工场三周年暨百场庆典在北京王府世纪社区召开。Fundebug作为入驻优客工场的优秀企业获邀参加,并做了分享。

优客工场由知名地产人士毛大庆先生发起,红杉资本、真格基金、创新工场、亿润投资、清创科控、诺亚财富等多个投资机构共同投资,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。优客工场已经稳步成长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首个独角兽企业。



Fundebug创始人昝涛博士在会上分享了人工智能在编程方面的前沿研究状况,以及未来软件工程师是否会被AI取代的思考。昝涛博士认为只有具备了自动代码修复能力,才可能生成复杂代码,AI也才可能取代软件工程师。而届时,软件工程师将会从Coder转变为AIer,工程师不再写代码,而是写人工智能。



所有获得Special Member Award的企业合影留念。

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