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收费公告

摘要:4月9日开始收费。

各位Fundebug老铁:
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Fundebug的支持,您的信任和陪伴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。

从16年11月上线至今,我们一直在一个点上下功夫,那就是如何更好的Debug。我们潜心专研如何将BUG监控这项服务做到最好:插件持续迭代,增加多种类型监控,网站提供收藏、评论、自定义过滤,通过智能聚合整合错误,通过Source Map还原代码,通过用户行为帮助复现场景等等。

随着业务量的扩大,综合成本持续上升,为了保证服务的可持续性,我们计划于4月9日开始收费。收费方案随后公布。作为一家SaaS服务公司,我们保证价格绝对便宜公道。另外,所有老用户和新注册用户都享有14天的免费体验,而且我们会提供基础的免费版本供个人开发者使用。

如有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咨询。
QQ: 475777587(Kevin)
邮箱: help@fundebug.com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8/04/02/fundebug-start-charging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