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支持给过滤条件添加书签

如果你经常使用过滤器,比如将应用版本选为生产、错误状态选为待定、时间设为1小时,那么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一个问题:每一次重新登录,或则切换项目后,所有的过滤条件要重新来一遍。



说实话,有点烦!

不过,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,我们已经发布了书签功能,可以将选好的过滤条件保存为书签。将鼠标放在五角星标上,就会浮出添加过滤器



点击,然后给当前的过滤条件设置名字。我将其设置为1W待定Prod,1周、待定、生产的缩写。



点击最左侧的三道杠,所有设置好的书签都会列出来。你可以在这里切换不同的过滤器。



另外,Fundebug支持设置默认书签。



设置好以后,每一次就会进入默认的过滤器状态。



配置了书签功能的过滤器非常强大,赶紧来体验吧!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7/12/05/fundebug-use-bookmark-save-filter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