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开通掘金专栏

如果仅仅把技术干货发到自己的博客,那么受众必然有限。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,我们每次都会把这些文章分享到简书Segmentfault开发者头条。今日我们更进一步,我们再掘金APP开通了专栏,接下来所有的技术博客都会同步发放到该专栏,让更多的开发者在手机上也能阅读。

关于掘金



掘金是一个高质量的技术分享社区。有大量的互联网从业者使用掘金,无论是程序员、设计师还是产品经理,都可以在掘金找到相关领域的高质量内容。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7/03/23/fundebug-joined-juejin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