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debug入驻微信小程序联盟

昨日Fundebug正式入驻微信小程序联盟论坛,联盟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单独的论坛板块Fundebug错误实时监控,方便为开发者答疑解惑。
如果您的微信小程序在接入Fundebug插件时遇到问题,可以到论坛去提问,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。

微信小程序联盟论坛



微信小程序联盟论坛是目前国内最大最活跃的小程序论坛,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交流社区。在这里,既有手把手的入门教程,又有防跳坑系列经验帖,还有热心的坛友为您答疑解惑。

关于Fundebug

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。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,Fundebug累计处理了80亿+错误事件。欢迎大家免费试用

版权声明

转载时请注明作者 Fundebug以及本文地址:
https://blog.fundebug.com/2017/03/08/fundebug-joined-wxapp-union/

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?

体验Demo 免费使用